close
    總之,大滿意!    用了兩個多禮拜的Murad,頗滿意。不過Murad也不是沒有缺點的。我覺得他的藥性有點太強,剛開使用的時候在眼部旁漢嘴旁有點過乾,皮膚摸起粗粗的,再大力一點會起屑屑。後來我減少Exfoliating Gel的使用頻率,也避開嘴部周圍,之後再慢慢增加使用量。Toner仍然每次洗完臉都用,不過也照樣避開會過太乾的地方。最後再猛塗乳液加強保溼。不過除了這點以外我都非常滿意。
     讓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是他去角質的功能。我通常是每星期去一次角質。我用的是膠狀的去角質,所以有沒有角質,有多少角質一眼就可以看出來。在我用了Murad之後,我又去過一次角質,角質好少,幾乎沒有甚麼角質。
     痘痘好像真的有消一點,而且因皮膚適應產品而長的痘痘也很快就消下去了,也沒有留下痕跡。至於沒有長痘痘的地方,皮膚狀況也變好了!
    總之,非常滿意,並持續觀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