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沒有更新網誌,覺得好像應該要稍微總結一下中間將近一年的時間都做了些什麼。

     這空白的一年大概是到目前為止變動作多的一年。Yume搬回日本,開始工作,Helen也開始在醫院工作。我從Toronto搬到Kingston,Constence從她家搬到我家。其實有她在我家還挺好玩的,每次我回去的時候就跟多了個室友的感覺一樣。可以享受有室友的樂趣,卻又不致於時間多到想把對方掐死的地步。

    至於學校方面,從U of T搬到Queen's感覺還滿有趣的。搬到了一個新的地方,認識新的人,以及學到一些新的事情。經過了三個月的實習,我發現我對教學是樂在其中的。當然也有想把小孩抓起來甩他們兩巴掌的時候,但總體來說是好的。總之現在的目標是到英國找到工作。

    感情方面,穩定發展中。左手無名指的戒指時時提醒我我的身份已經從別人的女朋友變成了別人的未婚妻。對於這個新的身份其實沒有太多的不適應,每天戴著戒指也已經成了習慣,某天出門時因為趕時間忘了戴還覺得手上很空,感覺大概跟Carrie出沒戴包包的感覺差不多吧,feel so naked XD。不過除了男友升級成未婚夫之外,好像真的沒有差太多,我們果然就是老夫老妻型的情侶。我記得我們才開始交往第三天,我就順口說出:哎呀,反正都老夫老妻了嘛!

    周圍朋友的感情世界倒是比我多變。首先不能不提光速女王Yume的事蹟,火速交往吵架冷戰分手,到最後自己卻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我想除了Yume,沒有人可以做到。Constence則是在三月初有為期一個禮拜的Spring fling又別名 Well, you know, it's March! 至於認識了大半輩子的阿嫈,也跟前男友分了手到最近找到了新男友也都在這一年中發生。看著阿嫈第一次因為談戀愛而暈頭轉向真的有種吾家友女出長成的感慨。看到阿嫈每天給寫一篇給男友的網誌讓我覺得我好像有點給她太懶,不過每天一篇耶... 阿嫈,加油,我精神上支持妳!

    結論啊,好像其實這一整篇網誌基本上就是一個期末總結,夏天又快到了,明年秋天之後的情況應該又會跟今年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