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頑固的人,連帶的連在我身上的東西也都很頑固,例如腿毛。我不太能理解為甚麼連蜜蠟都用上了,他們還是可一堅決地決定根留腿上。不過我其實沒有要講腿毛,我臉上有更頑固的東西,春去冬來的痘痘。
    我想我大概是一個很好的人吧,在我身上出現過的東西沒有一個想走,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和他們相處夠了。其實不是沒有看過皮膚科醫生,但是醫生開的藥好像用了一陣子就沒有甚麼太大的效果。我想他們除了頑固之外,還很有調適能力,抗藥性建立地飛快。號稱是皮膚靈藥的ProActive對我也完全沒有用。最近又決定再次聽信電視廣告,試試看Murad會不會有用。我對Murad有抱持著一些希望因為裡面含有柳酸。我曾經用過含柳酸的產品,效果好像還不錯,不過用到第二條就又失效了。Murad最大的特色就是產品裡不包含需多抗痘產品裡的Benzoic acid。醫生給我開的藥裡也的確含有Benzoic acid,而我在懷疑我現在是不是對Benzoic acid已經免疫了。
    目前已經用了兩天,感覺還不錯。我其實還挺喜歡他的味道,不會有很重的藥味,或是硫磺味。我個人覺得是比ProActive好聞。洗面乳跟化妝水用過之後會覺得涼涼的,很清爽,順帶還有省腦功能。說明書上說,剛開使用可能會冒出更多痘痘,不過在兩個星期內會消失。據說這其實是好現象,表示皮膚對他有反應。這兩天臉上狀況好像是有冒出一些很小的痘痘,但也有可能是生理痘,還需要繼續觀察。不過至少長出來的不是暗瘡,只要不是暗瘡我都不怕。
    總之,現在面子實驗持續進行中,結果陸續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