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覺得有小小地感覺到幸福並且暗爽到內傷。

    今天看到幾張長法美女的照片,萌生了想要把頭髮留長的念頭。興沖沖地對著Skype另一頭的說Z想把頭髮再一次留長。也許是還沒又看夠我稍短的髮型,對我說美女也有短髮的。『但是我今天看到的是長髮美女的照片,又不是短髮美女!』我如是說。從來不覺得Z是個會說甜言蜜語的人,竟然回了我讓我暗爽到快要內傷的話:『想要看短髮美女不會自己去照鏡子!』
     實在太難得了,必須藥劑錄下來。不過我會為了這種話暗爽到快要內傷,我實在是好騙天真容易滿足膚淺又寡顏廉恥的女人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