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稍微想一下要不要把這一篇也用密碼鎖起來,不過覺得把整個blog通通鎖起來好像沒有甚麼意思。趁著晚上莫名其妙睡不著更新一下塵封已久的網誌。    最近發現原來我骨子裡其實是黏人鬼!驚!托現代科技的福,雖然中間隔著一個大西洋,但是每天平均還是可以見到對方大概三小時。照我的個性來說要讓我從星期一到星期五天天面對同一個人三個鐘頭,週末更是加時大贈送,我應該會覺得煩到不行,看到就想躲。沒想到我居然不覺得膩,掛電話還會有點離情依依,要不是會影響睡眠時間,我一點也不介意時間延長。大驚!是說,我是被下降頭還是被下蠱...? 還是當黏人鬼也是可以激發的潛力,或是我其實是有黏人鬼基因?整個就是很神奇...
    問我為甚麼想鎖?雖然沒有甚麼不能見人的內容,但是要我承認我是黏人鬼,還是給他有點見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